岳阳县2021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公示
来源:岳阳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2-10-25 14:43
浏览量:1 | | | |

根据国家、省市长江经济带披露问题整改销号有关要求,现将岳阳县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完成情况公示如下:

2021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岳阳县生活垃圾填埋场超标排放渗滤液,现场取样监测显示,外排渗滤液氨氮浓度为99毫克/升,超过排放限值3倍。该填埋场2套渗滤液应急处理设施绕过在线监测采样设施排放废水,逃避监管。整改工作于2022年2月正式启动,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整改方案施工,现已完成了渗滤液全量化设施的升级改造和新增设施的安装,进入调试运行阶段。同时,启动生态封场,完成填埋区堆体整形和覆膜。

该披露问题已完成整改,达到整改目标。如对公示情况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五日内)向县城管局反映。

联系人:张魁

联系电话:13762068008

 

岳阳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