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务局内设机构
来源:县水务局   2015-07-22 00:00
浏览量:1 | | | |

1、办公室

办公室主任:李凌志    办公电话7635889

主要职能:强化参谋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全面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做好办文办会工作,妥善处理来信来访,协调处理好本局对内对外关系,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加强办公设施管理,控制办公费指标;做好来客接待、车辆管理工作;积极服务、严格把关,加强机关建设,做好后勤及机关安保工作;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任务。

2、水利工程建设管理股

水利工程建设管理股股长:任轩  办公电话:7633609

    主要职能:做好水库、小农水、血防项目的工程建设与管理工作(实施阶段);在汛期协助防办对已实施的水库、血防项目、乡镇反映的安全隐患进行实地排查并参与处险方案讨论与制订;负责分管工程的各项资料、进度汇报,对接上级部门相应分管项目接待迎检、审计等工作;搞好去年遗留水库、杨林河、饶港河、血防、沟渠疏浚等项目扫尾工作。

3、财务股(会计集中核算中心)

财务股长:陶大兴    办公电话:7628577

主要职能: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加强局机关及局会管中心、项目财务管理,严格审批报帐制度,搞好公款、票据保管工作;理清财务手续,遵守财经纪律,加大财务内审力度,搞好财务核算与工资发放工作。

4、人事股

人事股股长:刘红梅     办公电话:7627456

主要职能:负加强系统干部职工人事管理,包括职称晋升、工资晋级、人员招聘调动、工资编制年报等业务工作,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业务、素质教育培训;培养入党积极分子,搞好组织建设工作,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全系统班子建设,为领导考核任用干部当好参谋;积极组织开展妇女、青年、工会、计生工作。

5、水利规划计划股

水利规划计划股股长:毛宁  办公电话:7633609

主要职能: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县政府及上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关于规划计划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制定的各项规程、规范、标准和制度;组织研究并提出全县水利发展规划、中长期发展规划;负责组织编制全县水利规划,制订年度投资建议计划;负责组织全县涉水项目和水利项目的设计和技术审查工作;负责审批和核准水利工程项目实施计划,协调建管单位等制订实施清单;负责监管水利项目建设过程中计划的执行情况,依法依规参与工程变更审核。

6、政策法规股(安全股)

政策法规股(安全股):毛卫军  办公电话:7620559

主要职能:负责《水法》、《水土保持法》、《防洪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贯彻实施;拟定水利法制建设规划;监督、指导全县行政区域内的水事违法案件和破坏河道、水资源案件的查处;承办县水务局行政诉讼、行政复议;负责行业普法教育和全县水行政执法队伍的业务培训和组织领导工作;负责行政许可窗口相关工作;负责水行政许可和行政审批;协调水行政主管部门与公安、司法等部门在水事违法案件查处中的关系;负责水务网站内容发布、更新及维护;指导全县水利行业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组织局直属单位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7、纪检监察室

纪检监察室股长:方正球  办公电话:7631055

主要职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反腐倡廉教育,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县委关于改进作风的各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和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水利突出问题;积极推行行政问责制,拓宽外部监督渠道,健全党风监督制度;加大违法违纪案件查处力度。

8、项目建设管理中心

项目建设管理中心主任:徐永荣  办公电话:7620687

主要职能:根据规计股下达的实施计划和实施清单对新开工的中小河流和农村河道项目建设进行现场管理;负责原16座重点小二型水库除险加固和新墙河新墙段项目的扫尾和验收工作。

9、老干办

老干办主任:唐凯  办公电话:7636368

主要职能:负责机关老干部服务工作,提高老干部政治和生活待遇;加强老干办自身建设,积极组织各项活动的开展;抓好关协、信访和社会综合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