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属单位
来源:县水务局   2017-02-13 00:00
浏览量:1 | | | |

(一)岳阳县防汛抗旱办公室

负责人:凤飞    办公电话:7635119

主要职能:

强化参谋服务意识;办文办会,做好防汛抗灾准备工作;科学调度水系,优化水资源配置;加强值守,及时做好上传下达工作;搞好各类预(方)案编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科学制订水利建设方案;搞好督查,确保防汛抗灾及水利建设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

(二)岳阳县水政监察大队(县河道管理站、东洞庭湖执法中队):

负责人:付小芳    办公电话:7623466

负责人:方国静    办公电话:3216028

主要职能:

负责全县水政监察、水行政执法等工作;负责河道管理、河道管理方面的规费收缴。

(三)岳阳县水资源管理中心:

负责人:刘大革  办公电话:7629681

主要职能:

负责全县水资源管理和监督,征收水资源费。

(四)岳阳县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

负责人:周新敏    办公电话:7634609

主要职能:

负责资质范围内的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工作;全面完成局党委交办的设计任务。

(五)岳阳县水利水电质量安全监督站

负责人:魏斌     办公电话:7628922

主要职能:

负责安全生产工作;水利工程安全监督监理工作,确保工程质量,杜绝水利工程因质量监理原因造成的安全事故;建设工程质量的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标准的宣传,对执行情况进行必要检查;协助水利股分管工程建设管理。

(六)岳阳县水利经济工作管理站

负责人:陈国如    办公电话:7620500

主要职能:

负责农村小水电与电气化管理、发展工作;搞好上网电费的结算工作;利用本系统闲置场地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完成本-度县委下达的招商任务;配合防汛办搞好防汛物资器材的调拨、储备,确保防汛抗旱物资器材供应;承办小水电增效扩容项目的相关对接管理工作。

(七)岳阳县农村饮水安全水质检测中心(农村饮水安全管理站)

负责人:毛卫军   办公电话:7625077

主要职能:

拟订全县农村安全饮水的测试技术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按照国家标准负责对集中供水水厂水源水、出厂水进行定期检测、监测、分析、统计和综合评价工作,对集中供水式水厂、分散式供水工程定期或不定期进行检测,确保安全、正常、优质供水;当供水工程原水、出厂水、管网水水质出现异常或污染时,及时上报有关部门,并跟踪检测,调查水质异常原因或污染源,提出防止、清理污染和改善水质的建议和措施;健全各项原始记录、水质统计报表,负责各种仪器的维护、保养和管理;负责收集最新水质标准,扩展水质新项目的检测;负责组织业务人员的业务培训;承办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八)岳阳县水土保持局:

负责人: 副局长杨志军        办公电话:7620146

主要职能:

负责县域范围内水土保持监督工作和水土流失治理工作,负责水土保持违法案件查处、水土保持行政审批和规费收缴等工作;承办县委、县政府和县水务局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九)岳阳县铁山渠道管理所

负责人:龚琪    办公电话:7628956

主要职能:

负责县内铁山干支渠的常管理、维护,组织、协调抗旱工作。

(十)岳阳县新墙水库管理所、新墙原水公司

负责人:梁加凤    办公电话:7501623

主要职能:

负责库区水资源的统一管理、征收水费工作;负责水库大坝、引水工程、供水工程及库区灌溉工程与附属物的维护和管理工作,确保供水安全。

(十一)岳阳县中洲电排管理站、中洲修防委员会

负责人:孙七金   办公电话:7862210

主要职能:

负责中洲垸堤防、中洲电排及其他附属水利工程的管理和维护,确保大堤安全度汛,垸内排渍及时到位。承办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十二)岳阳县岳坊水库管理所

负责人:李纲    办公电话:7576380

主要职能:

负责岳坊水库库区、水域、水力发电站、大坝的管理和维护;做好防汛抗灾工作;确保灌区范围内农田灌溉;确保水费回收到位;上网电费及时回收。承办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十三)岳阳县大坳水库管理所

负责人:兰斯明      办公电话:7230128

主要职能:

负责大坳水库库区、水域、水力发电站、水库大坝的管理和维护;做好防汛抗灾工作;确保灌区范围内农田灌溉;确保水费回收到位;上网电费及时回收承办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十四)巴陵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

负责人:刘明    办公电话:7628101

经营范围:按资质从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

(十五)天泽监理公司

负责人:李美龙    办公电话:7657159

经营范围:按资质证书从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监理业务、水利建设工程技术服务。

(十六)设备防腐厂

负责人:许贵荣    办公电话:7602756

(十七)云段水库管理所

负责人:刘庆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