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云山管理处内设机构
来源: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   2017-09-05 00:00
浏览量:1 | | | |

工会

袁金龙:工会主席。负责工会全面工作,民政。

监察室、武装部

黄小爱:监察室主任、武装部长。负责公园的武装、纪检、监察、寺庙工作。

计财股

罗晴辉:计财股长。负责公园管理处-度财务收支预算计划编制和实施;充分发挥财会监督职能;协调上级财政、税收、审计、工商等职能部门的工作;负责组织人事、劳动、基建等工作。

彭先红:财务出纳。

办公室:

谢移兵:办公室主任、林政股长。负责旅游宣传、纪检监察、林政、会务组织、文书档案、来客接待、机关后勤、公务用车、来信来访、印章管理、机关卫生管理、公园户籍管理、股室协调等工作。

李珊珊:文秘。负责会务组织、来客接待(开水)、值班电话(会务通知)、档案、公文管理(包括收发文登记)、统计;并协助打字文印。

姜龙:负责机关食堂管理。

营林股

彭秋龙:营林股股长。负责公园的景区绿化、资源保护、营林生产;

林政股

谢移兵:林政股股长。负责公园的林政管理,及时处理林政案件;维护社会治安、商贸秩序、护林防火等工作;协助查处林业刑事案件。

罗杨灿:林管员、共青团、

黄志辉:林管员。

综合股

彭先红:综合股股长。负责公园林业技术、项目资料、水利;林业生产指导等工作。

文物股

许朝华:文物股股长。负责公园文物保护与建设。

人事股

隋永冬:人事股股长。负责人事、劳动、退休等。

计生办

蔡首荣:计生专干。负责各类计生统计报表、计划生育证的办理、流动人口的建档管理。

直属机构

一分场

书记:谢守龙

主任:谢龙保

支委:谢水新

负责一分场工作

二分场

书记:罗贤水

主任:谢模猛

支委:黄   检

负责二分场工作

综治办

主任:杨满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