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农村公路养护中心机构信息
来源:岳阳县交通运输局   2021-04-29 16:20
浏览量:1 | | | |

岳阳县农村公路养护中心主要负责全县农村公路省、县道及桥梁的建设养护,全县农村公路乡、村道建设、养护的监督、技术指导服务。编制岳阳县农村公路发展近期和中长期规划,为上级提供决策依据,负责所辖公路路况调查,公路统计和信息采集工作。负责编制全县年度农村公路养护实施计划。负责全县农村公路基础数据的建立、收集、整理、报送农村公路养护管理信息。完成县交通运输局交办的其他工作。内设股室:办公室(人事股)、财务股、养护股、工程股、安全股,共有干部职工39人。近年来,岳阳县农村公路养护中心切实履行工作职能,加强农村管养,推进农村公路建设,多次被市农村公路局评为“养护综合先进单位”,多次被县交通运输局评为先进单位。

支部书记、主任:刘志海

副主任:刘军勇

副主任:刘小正

副主任:李  军

副主任:陈琼芳

副主任:刘大山 

副主任:李海岚

副主任:荣育磊

副主任:邹炳光

地址:岳阳县城关镇荣新路11号

联系电话:0730-3218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