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岳阳县2017年度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竣工验收考核结果的通报
来源:县财政局   2018-07-13 16:19
浏览量:1 | | | |

岳县农综函[2018]10号

关于岳阳县2017年度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

理项目竣工验收考核结果的通报

各项目建设施工企业:

今年4月,在县财政局的领导下,我办组织县水利设计院、光辉监理公司、项目区所在乡镇及指挥部对我县2017年度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竣工工程进行了全面的验收考核。总的来说,工程质量好,标准较高,已全面完成了省市办批复的建设任务,实现了预期的效益。为激励先进,规范管理,进一步推动我县的农业综合开发工作,对施工企业进行百分制考核评比,经请示县财政局领导同意,承建2017YYNZ2的绿茵美环境建设有限公司荣获第一名,承建2017YYNZ1和2017YYNZ4的湖南鸿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湖南华凌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荣获第二名,承建2017YYNZ5的湖南筱沅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荣获第三名,被评为“岳阳县2017年度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工程建设优胜单位”,根据湘财农综[2012]5号文件规定,分别给予5分、4分、3分的加分奖励。但也存在质量标准不均衡和进度快慢不一的问题。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戒骄戒躁、再接再励,为不断提升我县农业综合开发整体形象,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全面实现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岳阳县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

2018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