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财政局关于表彰2019年度财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来源:县财政局   2020-04-26 08:52
浏览量:1 | | | |

岳县财发〔2020〕3号                    签发人:刘卫兵

岳阳县财政局

关于表彰2019年度财政工作先进集体和

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乡镇(办事处)财政所、东洞庭湖财政所,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

2019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财政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全县财政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财政中心工作,不断开拓创新,主动担当作为,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通过民主测评、综合考核,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号召全系统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为全县财政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附件:2019年度财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岳阳县财政局

2020年3月27日

岳阳县财政局办公室               2020年3月27日印

附件:

2019年度全县财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省级单项先进

2018年度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先进单位(财政项目绩效评价中心)

2018年度财政扶贫资金动态监控绩效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农业股)

2019年全省财政支农政策培训工作先进单位(农业股)

2018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报表编报工作先进单位(国有资产管理股)

全省财政系统“礼赞新中国、奋进70周年”展示大赛征文类一等奖(陈新)、三等奖(李昊)

二、省级星级财政所

步仙镇财政所

三、绩效管理综合先进单位

月田镇财政所、公田镇财政所、杨林街镇财政所

三、局机关记三等功人员

吴建党、何向东

四、局机关嘉奖人员

刘卫兵、汪  辉、龙洛阳、张大东、焦世平、廖岳香、徐一元、许节来、彭卫岗、张丽子、付  烨、周  娟、杨五华、陈复军、李  霞、陈  科、易宝财、罗小明、徐梦琴、刘  志、李  昊

五、优秀股室(单位)

预算股、办公室、人事股、国库股、财计股、

农业股、教科文股、国库集中支付中心

六、先进财政工作者

麻  塘:胡亚红、胡  玲

新  开:张颖慧、易洛葵

筻  口:方三阳、李  英

毛  田:殷焱佳、许爱国

公  田:周  军、何雄辉、任国庆

杨林街:李  诚、雷杨梅、王意足

张谷英:彭  祥、邹秀芳

柏  祥:黄刚强、任细红

新  墙:孙卓军、胡旭华

黄沙街:冯  雷、罗  贤

长  湖:侯  科、许杏梅

月  田:李鸿雁、周庆星、乔细华

中  洲:姚付明、何  慧

步  仙:丁  鸿、刘  敏、邓瑛琪

荣家湾: 荣清秀、李贻慧、李智慧、蒋  颖、童  丽、陈  兰

东洞庭湖:张海姣、程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