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2018年企业简介
来源:县烟草局   2018-01-30 00:00
浏览量:1 | | | |

岳阳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成立于1986年9月,现共有干部职工78人,其中在岗52人,离退休人员26人;党员51人(其中离退休党员16人)。辖办公室、综合股、纪检监察安全保卫室、市场服务分部(配送工作2014年11月划归市公司管理)、专卖股、内管派驻组6个内设股室,现管理和服务卷烟零售经营户2825户。

近-来,岳阳县烟草紧紧围绕行业“卷烟上水平”基本方针和战略任务,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先后获得了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烟草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全国烟草行业优秀县级局标兵单位,湖南省“依法办事示范窗口单位”、“纳税上台阶优秀企业”,湖南省优秀县级烟草分公司,全省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在今后的工作中,岳阳县烟草将始终坚守烟草人“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庄严承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更加求真务实的干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谋划“三大课题”,树立“五个形象”,努力实现企业健康稳定持续发展。

通讯地址: 湖南省岳阳县城关镇民中路35号

邮编: 414100

电话(传真): 0730-7651830 0730-765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