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荣家湾镇2019年工作思路
来源:荣家湾镇   2019-01-14 11:21
浏览量:1 | | | |

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县负责干部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要求,全面落实“四个十条”,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紧抓改革开放、创新创业两大引擎,坚持稳中有进抓经济,坚持提质扩容抓建设,坚持幸福共享抓民生,坚持大局稳定抓底线,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落实一村一辅警政策,努力打造“经济稳中有进,生态和谐宜人,发展惠泽民生,社会平安稳定”的新荣城。

重点工作:以基层党建为统领,配合做好道路建设、园区建设和城市建设工作、着力做好精准扶贫、民生、农业农村、综治维稳、计生、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等工作,奋力谱写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岳阳县的新篇章,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

一、重底线守红线,对标“三大攻坚”新要求

经济继续保持稳中有进的总基调,持续招商引资,防范债务风险;脱贫帮扶精准帮扶,持续深入推进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等行业扶贫事业;环保要求从严落实,在环保第一线坚守红线,不辞辛苦,以保护“一江碧水为己任”,打赢环保攻坚战。

二、积小胜为大胜,“四大会战” 实现新突破

1.纵深推进园区建设;2.加快推进交通会战;3.全力推进城建会战;4.对标进行土地收储

三、化时机为先机,“五件实事”激发新动能

1.扫黑除恶继续较真碰硬;

2.持续推进乡村振兴;  

3.民生实事加大力度;

4.继续完善乡道建设;

5.聚焦教育立足长远

2019年,我们将继续坚持党建贯穿全镇各项工作始终的工作战略,按照党建工作“既要务虚,更要务实”的总体要求,着力抓好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切实加强全镇党风廉政建设,提升我镇基层堡垒的战斗作用,为打通“最后一公里”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荣家湾开足马力,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