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林乡机关值班制度
来源:杨林乡   2013-12-17 00:00
浏览量:1 | | | |

一、实行领导干部值班制度,每天安排一名负责领导在党政办公室坐班。办公室值班由办公室人员负责。

二、值班人员坚持按时值班,任何人不得迟到,早退和旷班。白天办公室工作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全天须保证上午730至晚上2100有人坐班,办公室电话24小时保持畅通。

三、值班期间,值班人员必须认真做好来信、来访、来电的登记工作,及时反馈信息,处理具体问题,重大事项要及时向主要领导报告。

四、因特殊情况,值班人员需要请假的,领导干部必须向书记请假,一般干部向带班领导请假,报办公室登记备查,并做好交换班工作。

五、值班人员注意爱护集体财产,保持办公室的清洁卫生,晚上值班做到人走灯灭、扇停、门关,并负责打扫办公室卫生(包括扫地和拖地板)。

六、汛期或其他特殊时期,必须进一步加强值班工作,由主要领导或管线领导调配人员来加强力量,任何人不得借故推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