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林乡党委中心组学习制度
来源:杨林乡   2013-12-17 00:00
浏览量:1 | | | |

一、学习原则上每-安排一次。 

    二、学习由党委书记主持,党政办主任负责通知,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也可根据学习需要适当扩大范围,吸收非党领导、中层干部列席。

    三、会议主要内容:新时期党的建设方面的理论知识;科学发展观;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风廉政建设知识;上级的决定和会议精神以及领导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现代经济管理;临时安排的其他内容。

    四、学习采取集中学习为主、自学为辅的方式进行。

    五、中心组成员要按要求参加学习,做好学习笔记,党政办主任负责做好中心组学习记录。不能参加学习者,要事先请假,因事缺席的要补学,全-参学率不得低于90%

    6、中心组成员每-要结合自己理论学习的成果和实际工作,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每个中心组成员全-学习调研累计时间不少于3天,撰写理论文章或调研报告不少于1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