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杨林乡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来源:杨林乡   2016-10-30 00:00
浏览量:1 | | | |

杨乡发〔2016〕39号

 

关于杨林乡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中共岳阳县委:

    杨林乡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16-10-30召开。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杨林乡第六届人大主席团主席和人民政府乡长,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杨林乡第六届人大主席团副主席和人民政府副乡长。现将选举结果报告如下:

    杨林乡第六届人大代表共有61名,出席第一次会议的代表58名,参加选举的代表58名。主席候选人预备人选1名,副主席候选人预备人选2名(含差额1名),乡长候选人预备人选1名,副乡长候选人预备人选3名(含差额1名)。

大会发放人大主席选票58张,收回有效票58张,选举有效。刘一标同志得赞成票58张,当选为杨林乡人大主席团主席。

大会发放人大副主席选票58张,收回有效票58张,选举有效。黄加宝同志得赞成票56张,当选为杨林乡人大主席团副主席。万亨利同志得赞成票2张,未当选。

    大会发放乡长选票58张,收回有效票58张,选举有效。费时铭同志得赞成票58张,当选为杨林乡乡长。

大会发放副乡长选票58张,收回有效票58张,选举有效。罗默同志得赞成票58张,欧阳玲芝同志得赞成票57张,当选为杨林乡副乡长。汪骞同志得赞成票0张,未当选。

 

     中共岳阳县杨林乡委员会

                                   20l6-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