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一极三宜”讲话精神的情况汇报
来源:步仙镇   2015-08-10 00:00
浏览量:1 | | | |

7-22晚上,我乡组织召开了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7-15上午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结合乡情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完善工作举措,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的热潮。现将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如下:

一、抓好学习,全面传达会议精神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我乡积极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盛荣华在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作的《乘势而上,扬帆竞发,为把岳阳建设成“一极三宜”江湖名城而接力奋进》的讲话。同时认真开展了讨论研究,从讲话中明确认识到后阶段工作任务更明确,工作压力更大,为认真对接市委“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工作,研究部署了下半-工作重点,在全乡营造了不甘落后、顺势而为的良好干事氛围。

二、贯彻落实,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按照会议要求,结合我乡工作实际情况,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高度统一思想,要求各负责干部对分管线、部门、片区充分利用学习会议、横幅、宣传标语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发动,做到家喻户晓。二是要认真对接“一极三宜”目标任务,分别对工作进行集中梳理,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和工作方案,明确各个项目、各项工作的推进时间、工作任务和预期目标,做到每一项工作都有班子成员挂钩、有具体工作人员负责,真正做到人人身上有任务,个个肩上有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三是为配合做好“一极三宜”建设,步仙乡要真抓实干,从着重调查研究、实行片区管理、做好群众来访、坚持谈心谈话、规范意见收集、兑现公开承诺、开展“百家”活动等七个方面着手,努力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创新、旅游工作,抓好乡镇安全生产、计划生育、社会稳定、环境卫生等底线工作,以抓铁有痕的干劲,全力践行“一极三宜”建设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