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7-05
关于做好“清明”假期间防火与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
来源:柏祥镇   2017-03-31 00:00
浏览量:1 | | | |

柏政发〔2017〕14号

关于做好“清明”假期间防火与安全工作的

紧急通知

各村(居)委会、各部门:

“清明”假期气温回升,风干物燥,森林火险等级居高不下,加之在外人员陆续返乡,安全生产形势异常严峻,为做好“清明”假期间森林防火与安全生产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

各村(居)委会及有关部门要持续抓好森林防火,道路建筑、油站气站及烟花爆竹等危化品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做到任务清晰,责任到位。

二、强化预防措施,建立防范机制

成立专业队伍,要24小时值班备勤,严阵以待,实行无缝隙交接班制度,要组织力量深入一线进行隐患大排查快整治行动,对发现的隐患,责令立即整改。

三、严明工作纪律,确保信息畅通

各村(居)委会要继续加强防火与安全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防脱岗、漏岗,确保信息畅通。一旦出现情况,要果断处置,对贻误战机,造成重大损失的要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柏祥镇人民政府

2017.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