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县政纪〔2012〕11号(新墙镇“四定四带头”工作调度会)
来源:新墙镇   2013-10-29 00:00
浏览量:1 | | | |

6-27晚,县长张中于在新墙镇先锋村会议室主持召开“四定四带头”工作调度会。会议首先听取了县直相关联点单位上半-度“四定四带头”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新墙镇清水片下半-的新农村建设、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特别是深入研究了新墙镇今后的发展问题。现将会议形成的一致意见纪要如下:

会议指出,近-来,新墙镇在产业发展、新农村建设、中心集镇建设、环境整治、控建拆违、园区协调等方面工作成效明显。当前,新墙镇要充分发挥自身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特别是要牢牢把握“百城千镇万村”新农村建设省级联系镇这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科学谋划,真抓实干,争创一流,把新墙镇建设成新型工业化的示范镇、农业现代化的标兵镇、新型城镇化的样板镇,努力打造为县城次中心,力争成为全省的明星镇。

会议强调,新墙镇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要进一步发展壮大产业,延伸产业链条;要进一步做大财政盘子,争取多上项目、上好项目、上大项目;要进一步做强中心集镇,坚持走建管并重、市场运作的路子;要进一步美化环境,突出科学规划,整体推进。

会议就相关事项明确如下:

1、新墙镇是县城总体规划“一中心,四组团”的重要组成部分,县政府将在政策和项目上给予重点支持。

2、新墙示范片水利设施改造升级、村与村断头路的贯通及硬化等问题,要积极争取市直新农村建设联系点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同时,县水务、交通运输等部门也要给予重点支持。

3、新墙镇集镇旧城改造项目土地出让金全额返还新墙镇用于集镇建设,其它优惠政策比照市政府旧城改造政策执行。集镇旧城改造项目涉及的新墙镇红十字医院、新墙国税分局、新墙邮政分局及县公路局下属新墙拌和场的搬迁工作,由一名县级领导牵头协调,相关县直主管部门要给予大力支持。

4、新墙镇集镇旧城改造项目东南角双港村四塘组36亩土地优先纳入土地储备计划;项目南边增设居民点问题由县规划局调研提出意见。

 

 

 

 

与会人员:张中于    吴跃中    黄甲地    钟九生

          陈  铭    郑一夫    李岳平    吴少锋 

 

          黎晓军    刘满荣    李革伟    吴秀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