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墙镇:“洞庭清波”专项行动任务销号公示
来源:新墙镇   2021-06-15 08:30
浏览量:1 | | | |

一、反馈问题

岳阳县新墙镇虎形山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外运无转运台账;新墙镇垃圾中转站垃圾进出站台账记录不完善、渗滤液无登记台账,去向不明。

二、整改目标

1. 调查核实虎形山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和中转站垃圾转运、处理中存在的问题,据实制定方案落实整改。2.建立完善垃圾(渗滤液)转运、处置登记台帐制度,规范运营管理。3.加强垃圾站工作人员培训指导,落实监督检查制度。

三、整改效果

截止目前,新墙镇虎形山非正规垃圾堆放点位整治已全部完成。 

新墙镇虎形山垃圾堆放点形成于2004年,清理整治前存量垃圾估算约35000余方,2017年6月正式封场整治,2017年10月全面完成垃圾清理转运,所有垃圾全部转运至了新开垃圾无害化处理场,实际清运垃圾量约19600余吨。

清运后新墙镇虎形山垃圾填埋场现场干净整洁,现已无垃圾堆放,无渗滤液产生现象。

新墙镇自2019年12月至今,全镇垃圾清扫保洁及全镇垃圾的收集转运均已承包于岳阳市新锐环境清洁服务有限公司,全镇垃圾由新锐公司清理收集经车载压缩设备进行压缩后直接送往新开垃圾无害化处理场。新墙镇垃圾中转站自建成后至今未启用故无垃圾进出台账,无渗滤液登记台账。

五、公示期限

公示期限:2021年6月15日至2021年6月22日,共7天。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以提出书面意见。单位意见须加盖公章,个人意见须署真实姓名并留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30-7500485;联系地址:岳阳县新墙镇人民政府。

 

岳阳县新墙镇人民政府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