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
来源:长湖乡   2016-06-23 00:00
浏览量:1 | | | |

 

 

 

 

 

 

长乡发〔2016〕25号

 

中共长湖乡委员会

关于认真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

纪念活动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进一步巩固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经乡党委研究,现就长湖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活动时间、方式

时间:2016-7-1

方式:集中庆祝与分散活动相结合。

  • 活动安排

(一)前期准备工作

1、核定党员人数,于6-25前报乡组织办公室。

2、以“四讲四有”为基本标准,联片领导负责,联村干部、联支部负责人、支部负责人组织评选出本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并将优秀党员名单、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和先进典型材料于6-25前报乡组织办公室,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名额不得超出乡核定数。

3、做好新党员的发展和预备党员的转正工作,各支部必须召开支部大会,发展党员工作推行“两推三审四公开” 模式。

4、做好党费收缴工作。党员每-缴纳一次党费,有特殊情况的至少每半-缴纳一次,各支部在建好党员管理台账和党费收缴台账的基础上,严格按标准收取。收缴标准:农村党员:每-交纳党费0.2—1元;有固定收入的党员,每-工资收入在3000元以下(含3000元)者,交纳-工资收入的0.5%;离退休干部、职工中的党员,每-以实际领取的离退休费总额或养老金总额为计算基数,5000元以下(含5000元)的按0.5%交纳党费,党员自愿多交党费不限。

5、《中国共产党章程》由各支部到乡党建办领取后,按党员名册发放,人手一本。

(二)集中活动安排

1、时间:7-1上午8.30—11.00;地点:长湖中学大礼堂。

2、统一着装,划块就坐。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宣誓新党员、典型发言代表在指定位置就坐。

3、联村干部、支部负责人清点本单位到会人数,维护会场秩序。

4、各支部自行安排伙食。

(三)分散活动安排

1、各支部分散活动由联村干部、联支部负责人、支部负责人负责组织。

2、活动内容:

①学习、讨论大会主题报告,进一步强化党员宗旨观念,提高党员素质。

②讨论、研究、完善本单位“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将“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推向高潮、落到实处。

④深入开展“岗位做贡献、合格见行动、共建新湖南”、 “巴陵先锋先行” 以及“三抓、四评、六个一点”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和推动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创先争优。推进党员在环境卫生、综治民调、矛盾调处、精准扶贫等方面的联户制度等支部活动。

  • 活动要求:

(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要充分认识开展庆祝建党95周-系列活动的重要意义,联支部负责人和支部负责人要切实加强领导,强化责任。

(二)精心组织,讲求实效。

1、各支部要按照活动安排如期如质将各项工作内容落到实处,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

2、要有序组织,确保活动秩序、活动安全,突出特色,取得实效。

以上通知,请认真遵照执行。

 

2016-6-17

 

 

附:《长湖乡纪念建党95周-各支部优秀党员计划人数》

 

 

 

 

主题词:党建活动    95周-    通知                     

抄送:县委组织部                                    

长湖乡党政办公室                          2016-6-17印发  

                                                               (共印5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