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7年先进党(总)支部、优秀党务 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来源:中洲乡   2017-09-05 00:00
浏览量:1 | | | |

中乡发〔2017〕51号

关于表彰2017-先进党(总)支部、优秀党务

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2017-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第96周-,全乡的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在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中洲作出了重要贡献,其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党(总)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乡广大党员干部在中洲乡经济社会发展中谋事创业的热情,乡党委决定,授予巴陵村党总支部等4个党(总)支部“先进党(总)支部”荣誉称号;授予周任四等10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周荣军等71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此次受表彰的先进党(总)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是全乡党(总)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典型代表。希望全乡党(总)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他们求真务实、锲而不舍的精神;学习他们勤奋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忠于组织、严于律己、协同奋进的精神。

希望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带头示范,再立新功。全乡党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先进同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扬“四种精神”(求索精神、忧乐精神、骆驼精神、平江起义革命精神),紧紧围绕全乡工作大局,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强化服务意识,扎根基层,真抓实干。要树立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为实现“移民大乡、富饶水乡、美丽湖乡、和谐之乡”的目标凝心聚力、共同奋斗!让党的先进性在基层永放光芒!

附件:2017-先进党(总)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中共中洲乡委员会

2017-6-28

附:

2017-中洲乡先进党(总)支部名单(4个):

巴陵村党总支部、中洲村党总支部、畜牧党支部、卫生党支部

2017-中洲乡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10名):

周任四、何裕香、周和平(中洲村)、李再华、刘果实、

余仁刚、姚龙玲、陈 颖、胥 婷、陈羽辉

2017-中洲乡优秀共产党员名单(71名):

周荣军、周任-、许和平、周昔明、许节朝、周 丹

费应春、佘国波、尹 曙、罗 勇、谢振纲、郭亚敏

许肆生、毛四清、陈海军、付美常、陈 赤、周三军

李小旺、胡灿辉、胥志兴、张林高、付秋连、罗小文

吴文宝、刘其龙、许 荣、刘孟良、周代新、周传明

黄湖元、周移六、钱次其、周金娥、蒋仕兴、张旺保

赵小阳、万晓峰、李四新、李伟雄、周三霞、李石准

李盛雄、沈美军、姚金章、陈立军、李小球、李志峰

万群雄、许石贵、陈定元、李七星、龚小春、李清高

周小辉、李盛辉、龚芙蓉、周学良、周中灿、刘干干

周松根、周敬秀、许平雄、何四林、李石军、许三友

许继文、陈 辉、苏信群、黄小波、张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