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付勤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
来源:中洲乡   2019-11-04 09:54
浏览量:1 | | | |

全乡各党组织:

付勤,男,1971年1月出生,1999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党员,大专学历,自1993年7月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8月16日,付勤同志在市一医院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为一名6岁白血病患儿点亮希望之灯。付勤同志的善举通过省、市、县媒体报导后,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经乡党委研究决定,号召全乡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付勤同志先进事迹,具体要求如下:

一、广泛学习宣传付勤同志先进事迹。付勤同志是中洲乡的一名党员干部,是中洲乡共产党员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进典型,是新时代践行党的宗旨的模范代表。全乡各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广泛宣传付勤同志先进事迹,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采取集中学习的形式,把付勤同志的事迹讲得生动深刻,学得入脑入心,使广大党员干部从身边的先进典型中受到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灵魂洗礼。

二、把学习付勤同志先进事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按照省、市、县安排部署,9月份开始,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乡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向付勤同志学习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付勤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各党组织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学习他的党员本色。要结合“三会一课”、“巴陵先锋党员活动日”等,组织专题学习,开展交流讨论,把学习活动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

三、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加快推进中洲乡建设中担当使命奋发有为。时代呼唤奋斗者,事业需要担当者。全体党员都是事业的“战斗员”,要切实担负起我们这代人的职责和使命,以继往开来的时代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学习先进典型为动力,紧紧围绕“人居环境改善年、脱贫成果巩固年、特色亮点打造年、干部作风加强年”的主题主线,聚力清洁行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社会治理、依法行政五大板块,在富饶美丽新中洲的建设中回应群众的期待,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共岳阳县中洲乡委员会        

2019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