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岳阳县委编办2016年度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 2017-02-14 15:19 浏览次数: 1

为切实履行政府信息公开法定职责和义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相关规定,我办积极履行了2016-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一、部门政务公开基本工作情况。我办认真执行《中共岳阳县委编办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政务公开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组织领导机构、主要内容、方式和实施。发挥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监督作用,领导小组办公室认真负责政务公开常工作,不断完善政务公开机制,使政务公开步入制度化、法制化轨道。为切实提高我办各股室工作的透明度,提高工作效率,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政务公开工作,组织全体干部学习《政府信息公开条例》。

二、政府信息公开情况。今-我办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数为8条。今-我办暂无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三、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情况。部分政府信息的公开还存在滞后的情况。今后我办需要进一步挖掘政府信息公开渠道,进一步征求收集群众意见,在政府信息公开方面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