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10-0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资金 > 招标投标 > 中标公告

岳阳县新开镇卫生院建设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7-01-18 00:00 浏览次数:1

招标编号:2016-1203

招标机构:岳阳建宇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人:岳阳县新开镇中心卫生院

评标结果公示时间:2017-01-16

项目名称:岳阳县新开镇卫生院建设项目

招标内容: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岳阳县新开镇卫生院建设项目2017-01-12上午0930(北京时间)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里牌政务中心)四楼开标室举行开标会。

评标委员会由从专家库中随机抽取的技术、经济方面专家共人组成,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确定的评标原则和评标办法,对有效投标书进行了评审。确定的中标选人名单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湖南通驰建设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湖南东林建设有限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核工业岳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五十四条的规定予以公示。公示时间天。在公示期间,投标人及害关系人有异议的,可以按规定程序进行投诉。若无异议,公示期满后,招标人将确定以上中标候选人中的第一名为中标人。

联系方式:岳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联系电话:0730-765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