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惠民生 > 阳光教育 > 教育资源

教体局:上紧八项规定紧箍咒

来源: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8-05-31 10:26 浏览次数:1

5月8日,岳阳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召开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工作推进会。县纪委有关领导,局班子成员,各股室长、乡镇中心学校、县直各学校校长共60余人参加。

会上,县纪委领导传达了省、市、县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强调教体系统一定要把握重要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文件精神落实相关规定,并通报了县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几起典型问题的处理意见,明确了作为教体系统人员应遵守的纪律和规矩。并就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红包礼金、有偿家教家养行为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着重强调。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岳阳县2018年全面推进“互联网+监督”工作要点》和《岳阳县违规使用国有资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精神,强调要求要借助科技手段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教体局局长王敏指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要求。要求教体系统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质高效,全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坚守底线,坚决将八项规定落到实处。同时提出要将国有资产专项整治、互联网+监督、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大班额化解、教育扶贫五个方面的工作作为我们当前的中心政治工作来抓,要时时放在心中、牢牢抓在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