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第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4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6-09-14 00:00
浏览量:1 | | | |

 

岳县路字﹝2016﹞22号(C类)                 

 

 

对县第十六届人大次会议第24号建议的

     

 

付文勇、施华兵、刘美应、廖四军、李明龙、刘飞交、邹飞跃、李龙波、卢秋汪、付志英、许细龙、付海苗、李七林、毛欧、谢芳芳、任小军、钟热爱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鹿白路毛田集镇路段改造的议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鹿白公路自鹿角至相思白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通过大投入,已经将鹿角至新墙十六公里段升级改造为一级公路,十六公里至公田段升级改造为二级公路。去-,对公田河西坪至毛田福胜村段进行了大修改造,改造后的公路路况水平达到了历史性新高。为县域经济的发展和群众的出行创造了最佳条件。

今-进入十三五期间,县委县政府坚持发展县域经济必须公路先行的指导思想,鹿白公路的后期改造建设,在多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集中向上进行了申报,虽未被纳入十三五规划笼子,但我局作为公路管养责任部门,仍将尽职尽责,加大常公路养护力度,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最后,也感谢您对公路建设的关心与支持。

 

                                岳阳县公路管理局

2016-8-25

 

联系单位:岳阳县公路管理局

联系人:易四现

联系电话:762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