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14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6-09-14 00:00
浏览量:1 | | | |

岳县建字〔2016〕1号      B类

 

对县十六届人大次会议14号建议的

答       复

 

乔佳代表:

您提出的《加快解决岳阳县城关镇中心幼儿园交通安全隐患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安全是压倒一切的大事。您提出的通过建设劳动南路(暂命名),缓解城关镇中心幼儿园交通拥挤压力,消除安全隐患的建议,我局认为比较合理,具有一定的可行性。

收到您的建议后,我局迅速会同县城市建设投资管理中心、县规划局到实地进行了察看,对于这条道路,县规划局已经作出了规划,但是道路要启动建设,还必须经过立项、规划设计、预算、财审等一系列环节,特别是项目要立项,必须经过县委县政府每-召开的议城建工作会议确定后方可纳入城建计划。由于这一项目今-没有纳入城建计划,故今-无法启动这一项目建设。我局将在明-的议城建工作会上提出这一项目,力争纳入2017-城建计划实施。

感谢您对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单位:岳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负责人:肖朝辉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王煌    7636199

    

2016-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