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62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6-09-20 00:00
浏览量:1 | | | |

 

 

                        岳县卫计字〔2016〕5号C类

 

对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62号建议的

答     复

 

任畅等代表:

你们提出《关于将公田二医院打造成岳阳县第二大医院的议案》已收悉。我局将力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公田医院的发展,针对性出台对公田医院的特殊优惠政策,不断强化公田医院综合功能,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现答复如下:

1.争取县政府在十三五期间投入5000万元在公田兴建一栋现代化的医疗服务住院楼。

2.争取县政府每-投入100万元,用于公田医院基础设施的维修改造和医疗设备的添置更新。

3.争取县政府出台公田人才绿色通道,每-引进二本以上专业技术人员5名以上,并出台留住人才的配套政策。

4.争取医保和新农针对性出台特殊优惠政策,支持公田医院的持续有序发展。

5.争取县委政府每-召开一次议公田医院发展的专题会议,切实解决医院发展中存在的重大问题。

感谢各位代表对卫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承办负责人:穆梦华

联系电话:7631698

 

 

岳阳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6-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