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交通运输局对岳阳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4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9-14 00:00
浏览量:1 | | | |

  岳县交字〔20171C

对岳阳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4号建议的

 

黄拥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交通最后一公里问题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十一五十二五建制村通村路规划已实施完毕。湖南省农村公路十三五规划已于2016-9-颁发,且十三五规划的重点是窄路加宽项目和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目前暂没有下达通组路计划。

您所提解决交通最后一公里,将铁山南灌渠渠堤路伏太向家冲隧道进口至万寿片祠堂组2公里断头路补增进入十三五规划并实施硬化的建议,涉及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省交通运输厅等部门,其程序复杂,协调难度相当大。

今-来,我局就您所提的建议,并针对全县类似的农村公路和通自然村路进行了实地采集,经努力争取,将2200多公里的道路纳入了省项目库中,由于目前无这方面的计划安排,我局无法为您解决这2公里计划,但我局会时刻关注政策动向,积极争

 

取项目,希望能尽最大能力为群众解决出行问题,未能达成目标,希望您理解和支持。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      

 2017-6-20

 

 

承办负责人:江拥军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汤佳勇 1397304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