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01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水利局   2022-09-16 08:05
浏览量:1 | | | |

岳县水利函〔2022〕30号                                                                           B类  同意公开

 

 

岳阳县水利局

对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01号建议的

答      复

 

王四平、李三军、钟志斌、徐祖亮、张文胜、万中良、肖东红、陈玉凤、曾鲜桂、袁静、朱岳祥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加强张谷英镇柘港河和大洞河河道治理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2014年,我局启动了大洞河治理项目,对大洞河主河道险工险段及群英河进行了治理,2017年“8.12”水灾后,我局共向张谷英镇拨付了220万元水毁修复资金(全县仅800多万元),由张谷英镇人民政府主导水毁修复工程。

大洞河的治理目前已纳入我县“十四五规划”中,我局将积极向上级反映,力争项目尽快启动,项目启动后将对将对大洞河险工险段进行加固,对淤积河段进行清淤。

针对柘港河问题目前我局还没有相对应的项目,我局将积极向上级反映,多争取河流综合治理资金,并尽量向柘港河倾斜。

感谢你们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水利局

2022年5月31日     

 

承办负责人:刘  毅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黄民初 13973019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