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政协十二届第三次会议第30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住建局   2015-09-07 00:00
浏览量:1 | | | |

岳县建建提〔2015〕16号 A类

关于对政协十二届第三次会议第30号提案的

答 复

易顶盛、张斌、谢英姿、何永军、王卫斌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路灯实行智能化管理,做到节能照明两不误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路灯是一个地区的“眼睛”,是一个地区繁荣文明的象征,是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的一个窗口。路灯不仅反映着一个地区的面貌,同时也反映着一个地区的科学、技术、经济、文化和政治上发达的程度。经过多-的建设,我县基础建设不断完善,路灯建设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但城区各路段仍然不同程度存在您在提案中提到的路灯开启关闭时间不合理的问题。为了更好地加强路灯管理,我局在安排专人加强巡查管理,根据季节和天气不同及时调整路灯开启和关闭时间的基础上,拿出了对城区路灯进行LED节能改造的方案。这一方案在2014-县政府议城建工作会上获得通过。

从2014-开始,县城范围内的路灯LED节能改造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并已向省住建厅申报专项资金。截止目前,已完成天鹅路、富荣路、东方路、长丰路等县城主要道路的改造工程,其他路段的路灯改造也已列入2015-的城建计划,可望在12-底前完工,真正做到照明节能两不误。到时,您反映的路灯管理问题将会得到很大的改观。

以上回复,不知您是否满意,谢谢您对城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岳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5-6-30

联系单位:岳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 系 人:王 煌

联系电话:7636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