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第3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政府办   2016-09-22 00:00
浏览量:1 | | | |

 

 

 

 

岳县交字〔2016〕20号 A类

 

对县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第3号提案的

答     复

 

罗岳龙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创建文明县城完善城市公共汽车管理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公交站牌标注春夏秋冬四季首末班运营时间表问题我们已将此情况反馈至县公交公司,县公交公司将于近期统一印制更换运营时间表,时间表将标注四季首末班时间,方便群众搭乘。

二、关于公交车候车亭顶棚前后增加三十厘米问题

目前,县城共有港湾式候车亭46座。现有的公交车候车亭是根据当时的客源量设计建造的,随着县城经济的不断发展,城区人口的增多,外来人口的增加,公交候车亭存在下雨天淋湿候车乘客衣服情况。按照我县城市公交站台使用面积和公交站台现有尺寸,如果对顶棚加宽就会超过阶檐石,将会对停靠的公交车辆造成较大安全隐患。今-以来,县城新建了港湾式新式候车亭8座,并拟建港湾式候车亭3座, 这些新式候车亭设计更为合理,更好地满足市民出行需求。原老式候车亭将在条件具备时逐步改进。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承办负责人: 江泽红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刘志海 7629959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

                                2016-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