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74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岳阳县交警大队 王海波   2022-09-15 15:49
浏览量:1 | | | |

岳县公交字[2022]6号A类         同意公开

甘娟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城区范围内车辆停靠整治工作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县城停车难已得到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已将停车场的建设纳入政府城市建设规划,在现场已建成3个较为规范的停车场。县城管局在临街面施划几百个小车停车位及摩托车电动车停车位,有效缓解了停车难的问题。这些举措为车辆有序停放提供了便利条件。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停车秩序,我大队将14条主要街道定为严管街,按程序向社会发了公告,并在严管路段设置了警示标牌,由城关中队对乱停乱靠交通违法行为使用手持一体机拍照直录。

今年,我县正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停车难停车秩序混乱的情况相较以前有了明显改善。除了正在修建停车场外,还要求城区各机关院落对外开放停车,进一步扩大了停车空间。

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6月1日

 

承办负责人:付卫国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王海波     07307666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