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封污染企业 保护绿水青山
来源:原创   2018-04-03 16:30
浏览量:1 | | | |

查封污染企业  保护绿水青山

——岳阳县大明工业砂采选污染环境查封案

 

    2017年4月14日,陈先生向12345热线来电举报:本人是岳阳县黄沙街镇中华村光华九组的居民。本村有家“大明工业沙”洗沙厂,他们洗沙的水随意排放,导致此水流入水井中,影响水质,他们使用煤炭烤沙,气味难闻,污染环境,现来电希望政府部门查处。

    县环保局受理工单后,立即派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核实处理。经调查,投诉人反映的大明洗沙厂全称岳阳县大明工业砂采选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以河砂为原材料通过水洗和烘干工艺采选工业砂的项目,虽然办理了环评手续,但环保设施不完善,生产过程中对周边环境造成一定影响。调查完毕后,县环保局依法于2017年4月24日对该企业实施了查封,目前该公司正在全面整改中。陈先生对处理结果十分满意。

 

(县环保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