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倾倒垃圾 呵护美好环境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3-16 00:00
浏览量:1 | | | |

严禁倾倒垃圾    呵护美好环境

——城南河公园倾倒建筑垃圾整治案

 

【基本情况】  2016-10-18,易先生致电12345热线反映:岳阳县新汽车站对面城南河公园内,有很多渣土车将垃圾都倒在公园内,影响环境,来电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将垃圾清理干净,并且制止渣土车在此倒垃圾。

【处理过程】  县住建局在受理该热线工单后,立即派环卫所负责渣土管理的工作人员到现场核实。经查实,城南河公园西北角确有多人次在此倾倒基建垃圾,并且点火燃烧基建垃圾,烟雾灰尘对公园内环境造成很大影响。针对该情况,环卫所工作人员先安排专人将城南河公园的基建垃圾清理干净,同时在城南河入口处设立不能倾倒基建垃圾的公示牌,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不向城南河公园倾倒基建垃圾!一起维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反思启示】  公共游园是大家共同休闲娱乐场所,向公园内倾倒基建垃圾的行为损害的是全体市民的公共利益,我们需要共同制止。作为管理部门,一方面要加大监管力度,同时也要做好文明宣传,呼吁市民共同维护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

 

 

(县住建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