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群众齐上阵 重拳出击保平安
来源:原创   2018-04-20 17:20
浏览量:1 | | | |

干部群众齐上阵  重拳出击保平安

——筻口镇故意纵火嫌疑人抓获案

 

    2017年12月26日,刘先生向12345热线来电反映:本人是岳阳县筻口镇熊市村的居民。最近几天,村里发生了多起故意纵火案,村民人心惶惶,希望尽快抓获纵火者。

    2017年12月16日至12月26日,筻口镇熊市村新塘片和筻口镇笔架村邓桥片,先后发生多起放火案,房屋纵火6起、烧毁拖车1台。案发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联系县消防大队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对火灾现场进行扑灭与勘察,并组织镇中心派出所干警开展走访调查和相关取证工作。经调查,犯罪嫌疑人付某锋有重大作案嫌疑。镇分管领导现场指挥,立即组织综治办、城建办、司法所和熊市村党员干部共60余人,彻夜对纵火嫌疑人付某锋可能藏匿的山林进行大规模的搜捕工作,于12月27日下午14时许将藏匿在新塘村附近山上的犯罪嫌疑人付某锋抓获,案件成功告破。目前,付某锋已被刑事拘留。

 

QQ图片20180105123224

 

 

 

 

 

 

 


             (纵火房屋现场图片)

微信图片_20180105120335
 

 

 

 

 

 

 

 


              (抓获纵火嫌疑人图片)

 

(筻口镇政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