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占道经营 维护集镇秩序
来源:原创   2018-04-03 16:35
浏览量:1 | | | |

整治占道经营  维护集镇秩序

——柏祥镇集镇秩序整治案

 

    2017年4月2日,刘先生向12345热线来电投诉:岳阳县柏祥镇两边的商铺老板把商品全部都摆到路中间来了,严重影响交通,造成车辆拥堵,希望相关部门协调要求他们不要占道影响交通。

    柏祥镇政府接到投诉后,第一时间通知相关工作人员到街道察看,并向街道各个商贩下达通知,勒令其不得占道经营,否则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次日,工作人员巡视街道,发现仍有商贩占道经营。当日下午组织政府工作人员进行集镇整治,对于街道两边的商店,勒令其将商品摆到店子里经营,对于违规占道经营者,暂扣其买卖商品,予以警告并勒令其写完保证书后便将其商品归还。同时,镇政府定期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巡查,杜绝商贩占道经营现象。刘先生对此处理结果相当满意。

 

(柏祥镇政府供稿)

QQ图片20170426163847
 

 

 

 

 

 

 

 

 


            (整治集镇秩序现场)

QQ图片20170426163855
 

 

 

 

 

 

 

 


            (工作人员规劝经营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