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查违法占道 确保交通畅通
来源:原创   2018-04-03 16:39
浏览量:1 | | | |

严查违法占道  确保交通畅通

——公田集镇违法占道整治案

 

    2017年2月4日,刘先生向12345热线来电反映:公田镇红绿灯处的车道被很多车辆违停占用,导致其它车辆要压线或逆行才能通过,并被扣分罚款,希望加强管理。

    县交警大队受理工单后,进行实地察看,分析成因,结合实际情况,交警大队在公田集镇设立了禁停标志,安装了自动抓拍违停设备。对于违停车辆,通过自动控制抓拍生成四张图片,图片每张有停车时间(停车时间至少十分钟以上),此种违法行为按照违反禁停标志进微机,扣3分,罚款100元处理。如果右拐弯车道停有车辆防碍交通的,借道直行车辆右拐弯的,交警部门不录入微机,如果直行撞红灯的必定录入微机。自违停监控设备启用后,违停现象得到有效遏制,确保了公田集镇交通有序畅通。

 

 

(县交警大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