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提质造不便,立行整改获点赞
来源:12345热线办   2023-01-30 09:47
浏览量:1 | | | |

2022年12月7日下午周先生来电投诉:12月7日我前往岳阳市大云山风景区游玩,大门口的工作人员要求我从另一个门口进入,未说明原因,稍后我并未找到另一个门的所在地,返回原地后发现该名工作人员放行了一个车队,我前往询问为何放行,工作人员称是领导批准,特来电投诉,希望部门核实后对为难景区游玩人员,未公平公正对待的行为给予合理解释。

县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受理工单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核实相关情况,因大云山旅游景区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新的游客中心和停车场于12月4日正式启用,原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售票处正式关闭,所有游客从新的游客中心进去景区。县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在微信公众号、抖音、岳阳晚报等媒体上都进行了通告,原售票处入口通道为后勤内部通道,只允许景区内原住户和内部施工车辆进入,并不是为难游客。已跟周先生解释,根据周先生的诉求,在原售票处和新游客中心醒目位置张贴了相关通告和指引,并对工作人员态度问题进行了批评教育,周先生表示理解和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