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养护管理  稳步提升路况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2017-03-16 00:00
浏览量:1 | | | |

强化养护管理   稳步提升路况

——荣黄公路养护整治案

 

【基本情况】  2015 -10-5 先生向12345公众服务热线来电反映:岳阳县荣黄公路该路段无人管理,全程两边的草木长到路面上来了,路面上的卫生也很差,到处都是坑坑洼洼的,且私人还用水泥在黄水街处装了四条减速带,严重影响了交通通行,也存在安全隐患,该情况存在有一-了,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处理过程】  县交通运输局受理工单后,指派农村公路管理所进行调查处理:一是派出养护工作人员对该路段两边草木进行清理,确保路面整治。二是派出管养技术人员现场察看,做好路面挖补准备,就高温天晴天气进行路面挖补处理,以保证路面平整畅通。三是督促黄沙街镇政府对该路段不规范减速带进行了清理,消除了安全隐患。

【反思启示】  公路路况的好坏直接关系到交通通行、群众安全等切身利益。无数事实证明:坏路勤养变好路,好路失养成坏路。作为公路管理养护部门,要切实加强对道路路容路貌的整治,营造畅、洁、绿、美的公路环境,确保人民群众走“平稳路、致富路”

(养护工人对荣黄公路草木进行清理)

 

 

(县交通运输局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