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4-0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公共服务 > 教育服务 > 学前、中小学教育 > 小学教育

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6-06-03 00:00 浏览次数:1

(通讯员:童三兵 李强):仲夏阳光争明媚,缤纷少儿载欢欣。5-31上午,荣家湾镇新长征小学全体师生齐聚在学校文化广场,举行“童心向党,快乐成长”主题队活动,共同庆祝孩子们自己的节。
  活动在庄严的鼓号声和鲜艳的队旗出旗仪式中拉开了帷幕。活动中,亲临会场的县教育体育局李响球副局长代表教育体育局党委向学校的小朋友以及全县的少-儿童致以节的祝贺,向全县辛勤耕耘、呕心沥血培育祖国花朵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刘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六一致辞;学校领导宣读了六一表彰决定;开展了“诵读国学经典,争做阳光少-”中队活动,6个中队经过辅导员们的精心编排,将经典诗文演绎得淋漓尽致,精彩纷呈,校园里古韵萦绕,诗香阵阵,活动一次次被推向高潮,全场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学校中队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在教室里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孩子们个性得到展现,潜能得到充分的发挥,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成功的快乐,度过了一个自主、开心、有意义的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