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4-0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公共服务 > 教育服务 > 高等教育

湖南考生还可补报空军招飞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5-06-29 00:00 浏览次数:1

 

       空军招飞局广州选拔中心前发出通知,2015-度湖南省高考成绩超过一本线30分且高考前未参加过空军招飞的学生,6-28前可直接参加空军招飞定选。定选地点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虎泉街伏泉路87号天天玖玖酒店(靠近华师东门.地铁2号线虎泉站,虎泉医院和青-酒店之间伏泉路往前100米)参选,截止时间为:2015-6-2814:00。学生自行前往,联系电话020-38809202.

  参加空军招飞的基本条件为:1995-9-1以后出生;身高在165-185厘米之间,体重在50公斤以上;双眼均不近视,未进行近视屈光手术;平静血压不超过138/88毫米汞柱;无色盲、色弱,无文身、刺字。其余标准可登陆“空军招飞局”官网了解查询。

  空军招飞局广州选拔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定选合格者,如政治考核、文化成绩达到要求,将有机会入学一流名校,成为空军航空大学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联合培养的 “双学籍”飞行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