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4-0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公共服务 > 教育服务 > 高等教育

教体局: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实施办法变化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6-05-16 00:00 浏览次数:1

4-29,省教育厅已正式发布了《2016-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实施办法》(湘教发[2016]18号)。与2015-相比,今-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政策主要有如下变化:

一是增设了本科提前批军事院校(含国防生)征集志愿,并取消军事院校志愿中的“学校服从”志愿。

二是将各批次征集志愿的学校数由5个改为了10个。

三是明确了湖南师范大学的中外合作办学音乐专业在本科提前批“学校服从”志愿中的填报办法。

四是调整了高校自主招生与贫困地区专项招生两者的投档录取顺序。

五是调整了艺术、体育类专业生源不足时降分投档办法。

六是去-我省高考语文、数学、外语三科使用自主命题卷,今-改为统一使用全国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