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4-0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公共服务 > 教育服务 > 高等教育

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公布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6-08-08 00:00 浏览次数:1

近,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16-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名单,中南大学、湖南科技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榜上有名。

为着力推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教育部决定自2016-起,着重总结并宣传推广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创业指导服务及高质量创业就业方面的典型做法和特色经验,积极发挥创新创业典型高校的示范引领作用。

据了解,湖南科技大学构建了创新创业教育培养体系,将《就业指导与创业基础》列入必修课,另外开设了《创业技能学》《营销心理学》等32门创新创业选修课程,纳入学分管理。学校还建立了学生创新创业档案,允许学生调整学业进程,保留学籍休学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