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4-0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公共服务 > 教育服务 > 教育求助与资助

关于做好全市2017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的通知(岳市学助〔2017〕14号)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7-08-17 00:00 浏览次数:1

各县市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即将开始 为全面落实国家资助政策,认真做好此项工作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地要高度重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 组织专门班子,安排专人 提前做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各项准备工作。

二、各地在开展实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时 遇到需要向上级主管部门反映请示的问题,一定要及时反映 以便及时协调解决。

三、各地要按时报送本单位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进展动态情况 7-中旬开展实施后,请按照7-31、8-15、8-30、9-15的时间节点 以电子档形式向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报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人数统计情况(见附表)。

 

附表:2017-县市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人数统计表

 

                                                                                      岳阳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7-5

岳阳市2017-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情况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