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4-0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公共服务 > 就业服务 > 职业技能

县就业局创业指导办与豆豆创客空间的“创业扶持交流讨论会”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6-09-22 00:00 浏览次数:1

县就业局创业指导办与豆豆创客空间的“创业扶持交流讨论会”

为了解创业政策的落实情况、减轻创业者压力、扩宽创业融资渠道、帮助广大创业人员成功创业,2016-9-21上午就业局易局长、张主任前来豆豆创客空间考察交流,同时我们也邀请了铁山牛哥贺晨、吉喆家居李财一起来开展关于企业小额担保跟有关政策了解的讨论会, 会议上大家互相提出了自己企业目前关于小额贷款遇到的一些问题,就业局易局长也对这方面的相关政策做了讲解。

大家讨论得非常顺利,在会议当中创客空间运营总监李铎也提出了关于创业培训跟创业支持的有关意见,聊到了关于县内人员招聘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企业招不到对口的人,想找工作的人找不到心仪的企业),想搭建一个解决这一现象的招聘平台,并初步达成了一致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