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4-0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公共服务 > 就业服务 > 就业安置 > 公务员招考

关于2016年岳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部分岗位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6-07-12 00:00 浏览次数:1

按照《岳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和《2016-岳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根据公开报名情况,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降低开考比核减招聘计划的岗:

卫生系统的临床医疗() 招聘计划2个,报名人数2人,降低开考比例后,将原招聘计划2个核减为1个;临床医疗()招聘计划6个,报名人数9人,降低开考比例后,将原招聘计划6个核减为4个;医院环境管理招聘计划2个,报名人数3人,将原招聘计划2个核减为1个。

二、取消招聘计划的岗位:

卫生系统的临床医疗() 招聘计划1个,临床医疗() 招聘计划1个,药剂() 招聘计划1个;县畜牧水产局的动物科学岗位招聘计划1个;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的衡器检定员岗位招聘计划1个,以上岗无人报考,取消本次招聘计划。

 

 

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〇一六-七-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