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4-0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公共服务 > 就业服务 > 就业创业政策

关于做好省级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基地评选推荐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5-12-30 00:00 浏览次数:1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做好省级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基地评选推荐有关工作的通知

 岳人社函〔2015〕88号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联合下发《关于印发〈湖南省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省级示范基地评选奖励试行办法〉的通知》(湘人社发〔2015〕82号),提出“从2015-起,每-评选奖励20个左右省级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基地(示范园区、农民工返乡创业园等载体)”,将按照“公开申报、择优推荐、量化评选、上网公示”的原则,从全省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基地(园区)、创业孵化基地、中小企业基地、众创空间等创业载体中择优评选,对入选基地将给予不超过100万元/个的一次性资金奖励。对此,我们将组织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相关创业载体的摸底、申报和推荐工作,全面掌握各县市区创业载体建设情况,以便于后续跟踪管理扶持和向上推荐参评省级示范基地。

请你们对照湘人社发〔2015〕82号文件要求,结合实际情况,抓紧组织调查和申报工作,原则上每个县市区推荐1个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省级示范基地(候选)。申报资料须按照湘人社发〔2015〕82号文件有关规定准备,于2016-1-31前报送市人社局(劳动力市场603室,联系人:彭开友,电话:8251628  15580116868)。市人社、财政部门将联合进行资料预审和实地核查,筛选相应名额上报省厅审核确定。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