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4-0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公共服务 > 医疗服务 > 看病就医 > 医疗机构

岳阳县血防医院基本信息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2-06-26 00:00 浏览次数:1

我院又名为岳阳县第三人民医院,位于县城兴荣路17号(致富步行街旁),始建于1983-县市分家之际,由原荣家湾区血防站扩建而成,是岳阳县创建较早的非营利性医院。二十多-来,已由一所诊治血吸虫病专科医院扩展成县级综合医院,业务用房总面积2996平方米。目前开设科室有内科、外科、妇产科、五官科、创伤科、碎石专科、功能科等临床科室,并设有县红十字会第三门诊部,是省卫生厅确定的岳阳县唯一一家晚血救助定点医院,也是湘岳医院的协作医院。外科能开展肝脾切除、胆囊切除、胆囊取石、胃切除、子宫切除等手术;产科配有阴道镜等设备。手术室配有麻醉机等设备。

    医疗设备:有大型彩色B超、高频数字显屏500MA照片机、全自动血球仪、全自动尿液分析仪、半自动特殊化分析仪、BYS型B超定位体外冲击碎石机、医用呼叫系统、多功能产床、多普勒胎心监护仪等医疗仪器。

    医技力量:医院现有职工113人,其中医疗专业技术人员98人,其中副主任医生1名,中级以上职称者45人,拥有我县95%以上治疗血吸虫病医疗骨干。承担着全县34.5万疫区人民的救治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