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4-0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公共服务 > 医疗服务 > 看病就医 > 医疗机构

岳阳县人民医院门诊就诊指南和流程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7-08-17 00:00 浏览次数:1

患者朋友们,为了更好地提供优质、高效、安全、便捷和经济的医疗服务,请您在岳阳县人民医院就诊期间注意以下事项。

1、一卡通实行后,挂号病人需先在导诊台填写病人资料卡,由挂号处录入病人信息。患者需缴纳一定的就诊卡押金,退卡时押金返还给患者。患者也可以将就诊卡带回家,下次复诊时可以凭此卡直接挂号,卡中保留有上次就诊的信息。

2、由于2015-4-1起,湖南省启动县级公立医院改革,对部分医疗服务价格进行了调整,其中包含挂号费用。具体收费标准在导诊台有公示,如有疑问可到医院财务科咨询。

3、医院门诊上班时间,夏季作息时间(每-7-1-10-1):上午08:00-12:00,下午15:00-18:00。冬季作息时间: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不休。

4、如果是在中午休息时间,病情不急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在门诊大厅等候区候诊;如果病情较急,可以直接到住院部一楼挂急诊号。晚上需要看病,则直接到住院部一楼挂急诊号。儿科门诊在住院部二楼,挂号在住院部一楼。

5、请排队挂号和缴费。您挂号后请按楼层索引到相应诊室就诊。在诊室请排队等候,按顺序就诊。做B超的病友请在三楼等候区等候,听到叫号后再进入相应的诊室检查。请共同维护就诊秩序。

6、门诊一楼大厅有导诊台,为您提供就医咨询、导诊咨询、预约咨询、健康教育咨询、投诉接待等服务,免费为您提供开水、茶杯、测量血压等便民服务,尽量为您排忧解难。

7、70岁以上老人、残疾人、军人可优先就诊,在候诊过程中如出现病情加重或突然晕倒等突发事件,请立即告诉导诊护士或医生,安排您优先就诊或采取应急处理措施。

8、医院挂号、缴费出具正规发票,各科室和个人不收取现金。在就医过程中,请保管好您的现金和贵重物品,谨防小偷。

9、医院体检中心设在门诊楼一楼(进医院大门的右手边就可以看到),可以进行团体和个人的体检及驾驶人体检。体检前三天保持正常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动物内脏及不易消化的高蛋白食物,不饮酒。不要服用对肝、肾脏功能有损害的药物。前一天晚上20:00后不再进食,22:00后禁水,体检当早晨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10、您在就诊过程中,如对门诊的服务有不满意的地方,或对医院有合理化的建议,或希望得到帮助时,您可以拨打当天总值班人员的电话或向医院投诉办、院办(门诊四楼)反映情况,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