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4-0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公共服务 > 医疗服务 > 看病就医 > 门诊住院

血防医院就诊指南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7-09-18 00:00 浏览次数:1

 

岳阳县血防(第三人民)医院门诊就诊指南

  亲爱的朋友:

  岳阳县血防(第三人民)医院全体员工感谢您选择我院接受诊疗!我们将向您奉献赤诚的爱心、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愿我们付出的努力换来您的快乐和健康。现为方便您在门诊就诊,特作如下提示:

  一、本院门诊大厅设有病员服务台,配备专门人员为您解决就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如果您需要帮助,请前往服务台咨询。

  二、本院门诊诊室设在门诊楼一楼,门诊部每天开诊时间:

  5-1至9-30:上午7:30——11:30     下午14:30——17:30

  10-1至4-31: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00

  急诊科、急诊检验、急诊影像检查、药剂科等实行24小时服务。

  门诊挂号时间:挂号人员在门诊开诊前半小时开始。

  三、我院门诊医师出诊时间基本上是固定的。由于专家同时承担会诊、教学、学术交流等任务需临时停诊,请您注意当的医师出诊公示,以免影响您的就诊。

  四、为了方便您的就医,初诊者请先在门诊病历首页提供你的基本信息(填写时请使用真实姓名,如果不使用真实姓名,您就放弃了真实姓名的权益,将由您自己承担由此引发的不良后果),然后去收费建卡处办理就诊卡。

  五、复诊者凭原门诊病历直接到收费建卡处缴费建卡。为尽快对您的疾病作出诊断,确保诊疗质量,来院就诊时请您尽量带全以往门诊和住院诊疗资料,以供此次就诊时参考。

  六、缴费建卡后可直接到相应诊室候诊区排序就诊。看病完毕到中、西药房(门诊一楼西)凭就诊卡刷卡付费,取药。

  七、门诊医保付费请到门诊大厅东侧医保专用窗口办理。

  八、我院医技功能科室主要设置在一楼,设有门(急)诊检验室、内窥镜检查室(胃镜、肠镜、支气管镜、喉镜等)、超声影像科、心电图室等。透视和拍X光片在内科楼和门诊楼中间东侧一层。

  九、进行血液/体液检查的病人,留取检验标本后根据医师/护士嘱咐的时间等候复诊,如需领取检验报告的,请到门诊一楼化验室领取。超声检查、X光检查完成后,根据医师嘱咐的时间回检查科室取回检查报告单。

  十、您看完门诊后如果需要注射或输液请到输液室。

  十一、如需住院治疗,请持门(急)诊医师开具的住院证到指定的科室落实床号,再到结算中心(行政楼一楼)交纳住院押金,办理住院手续,正式入住病区。(如为医保、农合病人请告知并及时出示相应证件和身份证)

  十二、您在就诊过程中请保管好您的财物,以防丢失,交款时,票面当场点清,以防发生不便。

  十三、请保持大厅及各诊室清洁,不随地吐痰、乱丢果皮、不大声喧哗、禁止吸烟。

  十四、乘坐电梯请注意安全,电梯停稳方可出入,请勿在电梯门开关启动时强行进入。

  十五、如果您在就诊过程中还有什么疑问,请到病员服务台或门诊办公室(内科门诊室)咨询,或参阅《就诊指南》手册。如遇到不公正对待,请到医务科(行政楼二楼)或门诊大厅总值班窗口投诉或拨打投诉电话(0730-7620436)。

  恭请您对我们的服务给予支持和理解,对我们存在的不足及时给予批评、指正!谢谢您的合作,祝早康复!

     地址:岳阳县城关镇兴荣路17号           电话:0730-7620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