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4-0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公共服务 > 交通服务 > 公共交通 > 长途汽车出行

湖南省165个汽车站明年可联网售票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6-12-30 00:00 浏览次数:1

湖南省165个汽车站明-可联网售票

近从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获悉 我省将于-底前建成全省道路客运联网售票服务信息系统,最快明-上半-前投入运营 届时,旅客只需打开手机客户端或电脑 就可网购全省165个汽车客运站以及全国其他联网车站的车票。
  目前 湖南旅客通过网络购买机票、火车票的占比达50%以上,而网购汽车票的比例偏低 不足5%。此前 湖南龙骧集团推出长沙始发车站联网售票服务,但全省大部分旅客购票、退票等需到汽车客运站现场完成。
  按计划 全省道路客运联网售票服务信息系统即将启动招投标,于今--底前基本建成 覆盖全省165个二级以上的汽车站。明-上半-实现联网运营后 手机用户下载“一路湘伴”,并完成实名注册 即可如同购买火车票一样,在手机或电脑上网购全省以及全国联网汽车站的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