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4-08
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公共服务 > 企业服务 > 统计登记

办理《统计登记证》流程指南

来源:岳阳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8-08-20 00:00 浏览次数:1

办理《统计登记证》流程指南

1、单位《统计登记证》

1、办新证或变更需提供的材料: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统计人员从业资格证书,继续再教育证书。

2、更换《统计登记证》需携带《统计登记证》副本。

3、到局办证中心领取

《xx省统计调查单位登记表》,填报完整后交予经办人员,现场即可免费办理。

二、-检需提供材料:

1、内资需提供《统计登记证》副本,

《xx省统计登记证-检表》,《统计人员从业资格》,《继续再教育证》

三、外商投资企业-检指南

1、外商投资企业要在“外商企业网上联合-检”中申报企业资料及全-数据,

并确保资料上报统计局”,由局经办人员结合企业上报的数据进行审核。

2、未通过局网上审核的企业,在“联合-检”网页中会体会出不通过的原因,

应尽早跟局经办人员联系,待材料齐全后,局经办人员会撤销之前审核结果,并予以通过审核。

3、通过我局网上审核企业,携带-度《联合-检报告书》需加盖公章和法人签名,《统计人员从业资格》,《继续再教育证》到办证中心领取《xx省统计登记证-检表》填写完整后,由局经办人员现场办理-检,并加盖“联合-检审核专用章”